曝红色通缉令23女逃犯照片 网友吐槽长相“邪”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明志综合报导)据中共官媒报导,按照“天网”行动统一部署,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近日集中公布了针对涉嫌犯罪的外逃贪官100人名单的红色通缉令。对此,网路评论如潮,其中,这23名女逃犯也成为了网友吐槽的热点。

中纪委网站报导,中方通过国际刑警等渠道提请有关国家执法机构协助将有关嫌疑人缉拿归案,并表示这次公布的只是其中一部分。

报导称,当前,追逃追赃的力度逐步加大。从涉嫌犯罪类型看,60%以上为贪污和受贿。从案发地看,广东、浙江、江苏等东南沿海省份相对较多。可能逃往的国家和地区,最多的是美国,有40人;其次为加拿大,有26人;此外,纽西兰、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也较多。

通缉令一出,网路评论如潮。其中,这23名女逃犯的相貌也成为了网友吐槽的对象。江苏网友“失心疯”就表示:“为什么这些女人都长有邪样?” “相由心生,心存邪念,面相能好吗?”

浙江网友“海声帆语”说:“一是经济账要算清,二是长得太丑有损我东方女人的形象。”哈哈哈,这涉及性别歧视哈,照您这意思,这女人长得丑都不好意思跟人家老外打招呼是吧?

关于名单上的这一百人的身份,有网友提出了一些质疑:“我看有些像是垫背的,没什么实权,而且有可能已经人间蒸发了。”这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的。

一位网友就称:“都是些蝇头小官,什么会计、出纳、信贷员、营业员、业务经理、村支书、驾校校长、大学历史系副教授……我也是醉了……”

甚至有网友戏谑:“照片中的黑白是什么意思,是上个世纪的照片还是已经……”是什么,您自己想,嘿嘿。

在“红色通缉令”列出的百名外逃人员名单中,排在首位的杨秀珠也是一名女逃犯。有“巨贪女书记”之称的杨秀珠,据称习近平会见奥巴马时也点名杨秀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