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问世10年 经典片段回顾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讯】YouTube自从2005年创立至今已经10年了,而第一支上传到YouTube上的影片就是在十年前的4月23日完成的。但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这个第一支影片是个什么样子。今天,YouTube特意制作了一个10周年的纪念短片,回顾了白驹过隙般的这十年。一起来看看。

2005年4月23日,成立仅两个多月的YouTube上传了第一支影片“Me at the zoo”(我在动物园)。片中这位就是YouTube的共同创办人卡林姆(Jawed Karim),影片拍自加州圣地牙哥动物园,背景是几头大象。

影片长度18秒,内容乏善可陈,没想到竟意外的改变了世界。影片推出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分享,短短一年,每天增加的影片已超过6万5000支。

2006年11月Google看准商机,砸下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

根据统计,现在YouTube每天的使用人数已经超过10亿人,每分钟上传的影片长度总和更高达300小时。

这个短片搜集了10年来在YouTube上人气最高影片的片段,看看这些片段,你都看过哪些呢?

在走马灯似的看过这支3分半钟的短片之后,是否会感叹这白驹过隙般的十年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