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来首次 多市任命黑人警察总长

多伦多警队今天有了一位黑人警察总长,这可是有史以来头一遭。

警政委员会主席穆喀兹联同多伦多市长庄德利等,今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任警察总长的人选。

警政委员会主席Alok Mukherjee:“代表警政委员会,我很高兴的宣布副警察总长桑德斯(Mark Saunders),为下一任警察总长”

穆喀兹形容,桑德斯是一位务实的人,将给社区带来好的改变。

警政委员会主席Alok Mukherjee:“我相信任命的新警察总长将更透明的处理社区问题,让社区对警方的服务更有信心。”

市长庄德利形容桑德斯是出任警察总长的最佳人选。

市长庄德利:“我们相信桑德斯将是有经验的,值得信赖和革新的领袖”

52岁的桑德斯加入多伦多警队32年,曾经在多个不同单位工作,包括帮派组、毒品组,以至凶杀案组等等。

新任警察总长桑德斯:“作为新任警察总长我将在接下来几周公布四个指标的路线图。”

桑德斯成为了多伦多这个加拿大最大城市的第一个非洲裔警察总长, 他接任的时期正是警察截查盘问政策实施的紧张时期,这一政策允许警察在街上截停路人盘问问题,少数族裔,特别是黑人青年,一直投资他们警察是经常被截停的目标。

现任警察总长布莱尔之前没有得到续约,定于4月25日离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