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大师杯三连胜 小德蒙特卡洛站夺冠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星期天ATP网球大师杯赛在摩纳哥蒙特卡洛站的比赛上,世界男单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持续展现无敌的身法,三盘比赛以7-5、4-6、6-3击败六号种子捷克伯蒂奇夺冠。

小德和伯蒂奇此前对阵的记录是18胜2负。没有输球负担的伯蒂奇一上来表现亮丽,第一盘开局凭借一个反手制胜球偷走了小德发球局。而后伯蒂奇出现几次非受迫性失误,小德则迅速从1:3落后扭转为5:3领先,不过伯蒂奇放手发挥追成5:5,犬牙交错的赛况让小德的教练贝克尔为之焦急。而后小德打出好的节奏,伯蒂奇被调动满场奔跑,小德以7-5赢下第一盘。

第二盘伯蒂奇赛至中间抓住机会破了小德的发球局,连续的高质量一发让他赢下了这一盘。

决胜盘小德先声夺人一上来4:0打乱了伯蒂奇的阵脚,伯蒂奇努力反扑但为时已晚最终败下阵来。

小德的这次胜利,还让他成为大师杯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赢得赛季头三场赛事球王。本赛季一开始,小德已经分别赢下美国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的胜利。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