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人数破2亿 悉尼集会声援

【新唐人2015年04月20日讯】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在本周已超过两亿。19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的贝尔莫尔公园(Belmore Park)举行集会,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请看来自悉当地的报导。

悉尼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他们沿街或拉起真相条幅,或手举真相展板,向人们传递一个重要信息,已有超过2亿中国人三退,这个数字以每天不少于十万人的速度还在增加。

法轮大法佛学会副会长约翰表示,2亿中国人三退意义非凡。

John Deller:“通过退党和九评共产党,中国人正在觉醒,明白了共产党的真正历史,退出邪恶组织来解脱自己。”

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在中国正在产生巨大的影响,最终会解体中共。

有十一名民运人士、社团代表和市议员在当天的集会上发言,支持三退的全民觉醒运动。民主联盟主席盛雪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三退,与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努力息息相关。

盛雪:“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中国几乎所有的重大灾难都是由于这样的一个专制暴政统治所造成的。在过去的这十几年当中,法轮功学员在这一点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就是讲真相。让中国人知道中国苦难的根源灾难的根源是中共这样一个统治。当然越来越多的人就敢于抛弃中共。”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