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撞飞机 土耳其航空CEO请飞行员结婚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土耳其航空CEO日前与员工谈到德国之翼空难时建议飞行员应该结婚。

加拿大《星报》4月17日报导,土耳其航空公司CEO寇提尔(Temel Kotil)16日晚,对新土耳其航空飞行员讲话时表示,德国之翼3月24日的空难表明,飞行员的生活方式很重要。

“我们的飞行员朋友,不管是男飞行员还是女飞行员,他们的生活方式都非常重要。”寇提尔说,“发生的空难,我相信,是(因)副机长与女朋友分手。”

空难的检察官们相信,德国之翼9525航班的副机长鲁比茨(Andreas Lubitz)是故意坠毁了这架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的航班。

“因此,我建议那些至今仍为单身的飞行员,应该结婚。”寇提尔面带微笑的说。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途中,副机长鲁比茨将机长关在驾驶舱外,并与空中交通管制部门进行最后一次联系后,很快让飞机急降。仅仅8分钟后,就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机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