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庄德利启动城市清洁活动

春天来了, 今天,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在市府启动了年度城市清洁活动,呼吁市民们可以一起出来帮助清洁多伦多,维护市容。

市长庄德利今天早上花了15分钟捡垃圾,他表示经过了一个冬天,街道上积累了不少垃圾,而每年市府都组织大规模清洁行动,数万市民都在周末出来打扫卫生,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持城市清洁。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我们的城市,我认为并不如5年前那么干净,而每个冬天过后城市都很脏,我认为需要有一个清洁,我们都为生活在多伦多感到自豪,而且今年还会有很多游客来访,所以为将要到来的清洁周,希望大家都出来帮手,周五至周日。

庄德利表示泛美运动会在3个月后举行,多伦多将迎来世界各地的客人。民众需要改变随手扔垃圾的习惯,在游客到来之前把整个城市打扫干净。

Live Green Toronto 经理 Nancy Ruscica: 在星期五我们将有20分钟的改造,公司,商家和学校来到户外来清理你学校附近,18 号和19号是社区清理日,鼓励大家全部出来清理一下公园,和家人朋友,邻居一起,或是胡同,任何你觉得重要的地方。

城市清洁活动将从4月17日到19日持续3天,如果你捡了很多垃圾,您可以提前在(livegreentoronto.ca)网站注册,这样18和19号垃圾车将根据您地点前来收垃圾。市民们也可以去市政厅,Metro hall和指定PIZZA PIZZA 餐厅领取垃圾袋。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