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iPhone抢市场大饼 三星S6 Edge在台上市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今年在MWC大会上,三星的双曲面萤幕手机备受瞩目,今天终于在台湾上市。不过有苹果iPhone 6在前,三星能不能用S6 Edge赢回市场大饼,备受关注。

双曲面侧萤幕、无线充电、前后F1.9大光圈,最新三星旗舰机S6 Edge正式上市。

不过,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出在前,上季交出破记录的 7,450 万支销量,市场预估销售持续强劲,让三星压力大增。

3C达人Tim:“以前,很多人是拿三星,但是因为iPhone 6出来以后,有很多人跑回来买iPhone 6,所以变成是说,他想要出这样的高规格呢,再去抢食,把这些以往流失的客户,再让他回来买三星的手机。”

两支手机比一比,首先价格方面,以64G而言,三星的S6 Edge,价格与iPhone 6 Plus相同。接下来S6 Edge有的曲面萤幕,iPhone就没有。充电方面,S6 Edge内建无线充电模组,并号称快速充电,只要充电10分钟,手机就可以用4小时,iPhone则还需要专属电源线,而且也还没有快速充电的技术。除此之外,S6 Edge还有许多iPhone 6所没有的功能。3C达人预估,S6 Edge将带动新的手机趋势。

3C达人Tim:“第一个地方就是双曲面萤幕,我相信今年一定会有别的机种也会出。第二个部分,就是它快速充电,跟双规格支援的无限充电,这个地方呢,今年也会跟起流行。”

不过,据传S6 Edge的最大卖点─曲面萤幕的曲面玻璃,生产良率不到50%,可能将三星推入出货延迟的窘境。

三星行动事业部总经理杜伟昱:“我们在产能上面其实是比较有限制的,所以我想在初期的话,S6 Edge上面供货会比较吃紧一点。”

机皇战开打,三星、苹果再次交锋,到底这次谁会胜出,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