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再射7枚导弹 疑剑指美韩军演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据韩国官员说,朝鲜周四又向海上发射了7枚地对空短程导弹。韩国方面认为,此举是为了对抗美韩两国正在进行的联合军演。

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周五发表声明说,周四夜间,朝鲜从其西海岸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7枚地对空导弹,落在朝鲜半岛东部沿海水域。

韩国官员说,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相信,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观看了这次导弹试射。

韩国国防部称,朝鲜此举是为了展示其军力,是对美韩联合军演的对抗。

从上周一(3月2日)起,美韩两国举行了年度联合军演,其中代号为“关键决断”(Key Resolve)的军演于周五结束,另一项代号为“雏鹰”(Foal Eagle)的军演则将持续到4月24日。

在上周一军演开始的当天,朝鲜也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2枚短程弹道导弹。

朝鲜频频试射导弹、火箭和火炮,来对抗美韩年度联合军演。对此,韩国军方也在加强警戒,应对朝鲜未来可能再次发射导弹。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