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T女死去5年变干尸 9姐弟无人知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IT女工程师被发现在家中已经死去约5年,尸体都变成了干尸,但她姐弟9人,其他8人竟没有意识到她的意外。

44岁IT女家中身亡5年变干尸

底特律自由新闻(Detroit Free Press)3月2日报导,密歇根州庞蒂亚克(Pontiac)一个中产阶级社区,单身女子住户发润考夫(Pia Farrenkopf)的银行账户在2013年出现透支。2014年,2名维修工人受雇前去修复她家房顶时,发现她在汽车后座上的尸体,已经干透成木乃伊。

警方随后的调查发现,发润考夫最后一次被查到的活动是2009年2月25日,从账户中提取了1500美元现金。

在发润考夫的遗体现场,警方看到她的汽车油箱仍有半箱汽油,所以不应该是一氧化碳中毒,而尸体旁边则有数百封未拆开的信,几个空烟盒和一瓶喝了一半的酒。在发润考夫的衣服口袋中,警方还发现了500元现金。

此外,发润考夫的房子一团糟。墙上因霉菌生出一个个的黑斑,地上堆积了很多脏衣服、其它未拆开的信件等。这种情况与发润考夫曾经的友人形容的“她很爱干净,家中总是井井有条”,完全不一致。

更奇怪的是,她家中姐弟9人,似乎对于她的悄无声息毫无反映,没有觉到异常,甚至2012年她母亲离世时,家人给她打电话无人接听,都没有人感到意外。

警方表示,发润考夫应该死于2009年,也就是死亡5年后才被发现的。警方介绍,发润考夫房子的所有费用都是自动银行转账,所以没有因水电等欠费而被提前发现死亡。

孤独的女子 怪异的性格

家人和朋友提起发润考夫,都说她风趣又聪明,不过很固执。她的好友斯达克(Joan Gill Strack)与她曾一同住在阿肯色州的小石城,当时两人关系亲密,一起到过苏格兰、英格兰等游玩,还一起驾车畅游美国

斯达克说,发润考夫工作很棒,很有意思,但倔强的没有理由。例如因为一个好朋友赴约她安排的舞会迟到,她会因此与这位朋友一刀两断,再也不来往。

2001年,斯达克也不知为什么,发润考夫与她不再联系,两人从此天涯各方,但曾经一起的欢乐时光,仍然回荡在斯达克的记忆中。

发润考夫的兄弟姐妹们介绍,发润考夫常常不回电话,常常失踪很久,却突然打来一个电话,说她人在澳大利亚等,所以她的意外死亡对他们来说是出乎意料的。

警方的记录显示,发润考夫2005年曾长达一个月不在家,却将一只猫、两只狗、一个孩子遗弃在家,警方解救后,猫狗被送往领养中心,孩子则由社会福利机构安排他人领养。怪异的是,发润考夫回家后,并没有去把宠物等接回来。

或职场失意

发润考夫曾换过几次工作,曾学习如何开设自己的企业,但似乎因此失败而欠下银行总计1.5万美元。

2008年5月,发润考夫因不明原因辞职,当年10月,她被发现驾驶的汽车使用过期的牌照且没买保险。2009年,发润考夫在取了最后一笔现金之后,包括银行、电话、医疗等均不再有任何记录。

“尸体没有伤痕,可以得出两个结论:或者是疾病突发,或者是自我导向死亡。”奥克兰县警长Michael Bouchard表示,调查发现发润考夫临终前酗酒,且烟瘾严重,一天至少吸一包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