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首例 台用户曝iPhone6 Plus充电爆炸

【新唐人2015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一名网友在脸书上曝光,他好友的iPhone 6 Plus使用原装电池和充电器,竟然在充电过程中爆炸。台湾媒体爆料,这是iPhone 6 Plus首个爆炸的案例。

注册地址在台湾高雄的男子王威程(Wang Mike)2月24日在脸书上发布一组照片,显示一枚iPhone 6 Plus手机充电时爆炸后的模样。

随照片,王威程留言:“还有人敢买6 Plus吗?充电爆炸”。他介绍,手机爆炸成不止2块,包括东芝的储存型快闪记忆体(NAND Flash)等,都爆开,而充电时手机用的是原装的充电器,电池也为原装电池。

“VR-Zone”中文版在25日发文,表示这应该是iPhone 6 Plus从上市以来发生的第1起爆炸惨案,爆炸原因疑似与手机的锂电池有关。

王威程随后发消息表示,手机并不是自己的,当事人已经就手机充电爆炸事件,与经销代理商进行切磋,而且当事人不希望被媒体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