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可健康看视频!YouTube推出Kids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Youtube上的视频花样繁多,不过也会给家长带来烦恼。很多家长希望通过孩子观看有益的影片,但又不想一些不适益视频让孩子受到影响,发现到这一问题,

Youtube就特别为孩子们推出了最新的应用程式,或许可以帮助家长们解决难题。

虽然,现在孩子们滑起萤幕来相当在行,但是Youtube Kids还是为他们制作了更大的图示以及加粗的字体,让孩子滑屏时更快捷。系统还带语音识别功能,所以不会拼写的孩子们也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节目。

Youtube Kids将孩子们喜欢的节目集中起来,免去家长们花费大量时间,在YouTube视频的海洋中大量搜寻。

另一大特色就是家长控制功能。它让家长们可以限制孩子们观看视频的时间,设置合适的音量。如果只想让孩子们预设的视频,家长们还可以关掉搜索功能。

是不是很和家长心意呢?目前,这款应用程式在google Play以及苹果的App Store都可下载。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