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邮》吁美国会支持中国翻墙软件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华盛顿邮报》周一发表社论指出,中共建造了规模庞大的防火长城,竭力阻止民众登陆海外网站、获取不受过滤的真实信息。社论呼吁美国国会,向中国翻墙软件的开发和传播,提供更多的支持。

《华盛顿邮报》这篇社论说,尽管数字革命和网际网路带给人们最快捷、最广泛的信息分享方式,但暴政国家仍不遗余力地控制信息。中共在这方面几乎超过其他所有国家。

社论说,中共建造了庞大的防火长城,审查和屏蔽网络信息,阻止民众使用谷歌、推特和YouTube。现在,还发明了一种新的网络控制方法,关闭大多数VPN,阻挡更多民众畅游世界。

社论说,中共这样做,目的是“限制自由,同时也是恐惧使然”,担心网络开放会让人们对中共的统治产生质疑。不过,这样做只会让中共更加孤立。

社论说,翻墙软件是个好主意,美国应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