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韩国堕胎昏迷 至今月余未苏醒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留学韩国的一名中国女生1月做流产手术时发生意外,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依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苹果日报2月16日引述韩联社,报导一名25岁的中国女留学生A,至今仍在韩国首尔一所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没有任何意识,依靠呼吸机维持着生命。A的父母向韩国警方表示,A每天的医疗费高达1万人民币(约1600美元),所以希望警方能尽快帮忙查清案件,以保障A的治疗。

报导介绍,A于2011年赴韩留学,目前在首尔一所大学学习,有一名与她同岁的韩国籍男友。今年1月,怀孕3个月的A,来到首尔钟路区的一间妇产科医院流产,不料手术结束后,她突然停止呼吸,之后被紧急送往现在的医院抢救。

A的父母已经向警方起诉妇产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认为他们存在过失伤人,目前A所在医院的医生也认为,A很可能在做流产手术时,被注射了过量的葡萄糖。不过涉案的妇产医院对此予以否认。

现在警方已经掌握了有关A的诊疗记录以及手术记录等,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