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器官或输台湾 医师疾呼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讯】国际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而中共不但拒绝公平调查,还甚至扬言要把器官输往海外,对此,旅日医师林建良沉痛表示,这就像跟犯罪者交易一样。台湾和日本都应该发声,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旅日医师林建良:“我觉得台湾应该发声,而且日本也应该发声,基本上,能够允许这样事情存在的国家,就是一个非常野蛮的国家”

台湾旅日医师林建良,疾呼制止活摘器官的不人道行为;因为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到台湾,宣传所谓两岸器捐平台,让他很震惊。

旅日医师林建良:“我想这等于是跟毒品贩子,做毒品交易一样,台湾是一个善良的国家,台湾是善良的人民,我们为什么要去跟那种,像中国这样犯罪者的国家,来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像这种事情,即使是你接受到的这样的器官移植,我不觉得这样的人会心安”

1月28日,中共官媒称,今年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下,移植不会出现供应短缺,但外界质疑,中共其实仍在非法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良心犯器官。

旅日医师林建良:“只有自己好,拿别人身上器官来的话,我不觉得人必须要用这种方式,来维持自己的生命继续存在,有比生命更值得珍贵的东西”

医师语重心长;中共官方曾披露,大陆每年有数万器官移植手术,而据国际特赦组织的统计,中国每年的死刑犯大约3千左右,数字的巨大差距,被质疑是来自大量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