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法国史上最大 全法330万人游行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讯】1月11日巴黎时间下午3时30分,44名各国首脑与150万人一起在巴黎举行盛大的游行,他们手持的横幅和标语,以及手中拿着的画笔等,表达了他们的诉求。法国政府确认,这是法国历史上最大的一场游行。

此外,11日当天,在法国其它城市,继10日(周六)总计70万人大游行后,再有更多城市游行、集会,其中包括警方最终击毙两名凶手的小镇Dammartin-en-Goele镇。

法国警方公布,11日当天全法国参加游行的人数累计高达330万人。

巴黎时间1月7日中午,位于市中心11区的《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也译作《查理周报》)办公室遭枪击,造成12人死亡,5人重伤,40人获救。8日,巴黎南部Montrouge街头,一名女警察被枪击致死。9日下午,巴黎20区犹太商店内19人遭杀警案凶徒劫持,导致4死4伤,与此同时《查理》凶犯在巴黎东北方小镇劫持1名人质。9日傍晚,警方强攻,击毙3名凶犯,解救了十余名人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