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提名女星:相信自己终将成功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好莱坞女星吉娜•罗德里格斯(Gina Rodriguez)因美国连续剧《处女情缘》而获得2015年第72届金球奖电视类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今天一同近距离来了解这位好莱坞明日之星。

剧中,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饰演一位发誓拒绝婚前性行为的女性,在一次医院例行检查时,意外被医师施行人工授精而怀孕,而衍生出的一连串故事。

好莱坞女星Gina Rodriguez:“节目绝对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它非常多元,有多种文化、宗教和语言。有捷克语,西班牙语,英语。我想要反映社会,希望人们觉得剧中人物代表了他们。”

这套轻松喜剧获得2015年金球奖提名,也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2014年十大电视剧。吉娜自己也获得金球奖电视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好莱坞女星Gina Rodriguez:“我的人生哲学来自我的父亲,在我成长的时候。他会要我看着镜子说,今天会是很棒的一天,我有能力且会做到。这样的信念有改变人生的力量且不会受限,任何事都可能发生。跌倒了再爬起来,你有能力且会做到。”

她鼓励所有人跟她一同勇于筑梦。

好莱坞女星Gina Rodriguez:“我想跟旁人说,恐惧只存在脑里,故要追寻梦想,也许要花一辈子,但那都值得。”

未来,吉娜也将用热情带给大家更多好作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