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火鸡有好命 品圣诞大餐 爬树玩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圣诞大餐很多人选择吃火鸡,不过英国的两只火鸡不仅不需要被吃,反而可以享用美味大餐,还能爬树玩儿,非常特别。

镜报报导的这只火鸡叫安娜贝尔(Annabel),来自肯特郡,现在体重34磅(15.4公斤),足够做出一顿圣诞大餐,不过它的主人莫里森(Jean Morrison)不仅不打算吃它,还给它涂上脚甲和睫毛膏,另外计划为它准备丰盛的圣诞大餐。

安娜贝尔之所以能受到如此的待遇,事情起源于2009年。那一年,一位农夫托莫里森临时照顾当时还是小火鸡的安娜贝尔,以免被黄鼠狼叼走。不料,莫里森喜欢上了这只小火鸡,从此将它养为宠物。

每日邮报报导的另一只幸运的火鸡名字叫咕咕,是英国亚顿一座火鸡养鸡场的小火鸡,只有6个月大,却是非同寻常的会飞,也爱飞,只是因为笨重的身体拖着,飞不高,也飞不远。

从今年10月开始,咕咕似乎感觉到火鸡的命运就是被人类吃掉,所以总是努力飞跃农场的栅栏,但每次都会很快被抓回。不过它的坚持终于打动了主人,于是决定让这只爱逃跑的小火鸡保住性命,做家里的宠物。

不过,咕咕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已经改变,所以仍然每天试图飞过栅栏,飞到树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