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扬天:拿下江泽民的最好时机

孙子曰,激水之疾,至于漂石者,势也。

要说江泽民为首的国贼国妖腐败体系对习近平和王岐山反腐的反攻暗杀和捣乱,在打虎中进入炽热阶段的话,到今天,伴随周老虎之落马,周之何罪,死与不死,在万民心中,其早已死定。又随徐才厚之事发,谷俊山被曝光,郭伯雄命悬,至虎势渐微,虎群惊畏,虽有江氏埋下的伏虎如张德江,刘云山等,也暗自惊惶,乘此时之势,开强弓,发疾箭一举拿下江泽民,方可以稳操胜券,习、王才可以不失于理,亦有利有节。

若说江泽民之罪,天下皆知,如汉奸身份,出卖国土,营建腐败制度养育贪官,举国官吏蝇蝇虎虎皆江氏贼奸之造,更有“六‧四”血案,三峡工程,活摘被迫害者器官,通敌叛国暗杀异己,家族腐败鲸吞国有,窃空国库喂肥政法委和“六‧一零”,毫无人性地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群体,江之罪恶古今无比,罄竹难书,一旦拿下,论处何难。

不失时机拿下江贼有两大理由:

一、可以为以反腐打虎为名的习、江之争自圆其说,如这养虎育蝇的重大决策者,非江泽民莫属,这责任倒查机制又堪称为江泽民量身定做,也不负习、李、王之用心良苦。

二、江氏体系巨奸贼巧经营二十几年,上下朝野无不盘结,即便习、王有武松之勇,也不可陷群狼之围,那些江系公检法和军中残余已无法无天,末日之时,自知来日无多必是穷极作恶,举国百姓时时处处受虎吞蝇啄难待远水救燃眉,习、王自身也无必要错过时机,容其残喘续恶,时时添乱。

此时捉江,时也,势也,机也,是有利之时,无须错过。

后江之时,自有天象,天时,天机,人事者不过应天象而动而已。

擒贼之势,不可失也。◇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