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亿人退中共 国际象棋大师力赞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第13届世界象棋冠军、俄罗斯公民议会“反独裁争民主的俄罗斯”联合主席、政治及社会活动家卡斯帕罗夫称,1亿8000万中国人退出中共是一个很积极的运动。

国际象棋大师卡斯帕罗夫:“这肯定是个积极因素。任何意识形态专制、极权主义,本身就是对自身的消耗。很清楚的是,当人民放眼未来,他们必定会选择自己的道路,并最终意识到这些精神枷锁钳制了人民的自由意志。所以对于中国人民寻找自己的出路并不感到意外。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生活在中国大陆以外的中国人,除了那些移民,还有台湾人,他们也是中国人,但却生活在市场经济和民主体制下的自由社会。”

对于那些渴望生活在自由和民主社会的中国人民,卡斯帕罗夫也祝愿他们好运。

国际象棋大师卡斯帕罗夫:“我想对于那些希望抛弃独裁政权的人们来说,我们并不需要祝愿他们什么,他们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只能祝他们好运,理想成真。”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