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圣诞老人村 繁忙迎接平安夜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北极圈内的圣诞老人村像往年一样忙碌起来。随着平安夜的临近,圣诞老人和他的小精灵以及鲁道夫驯鹿,已经准备好开始他们环游世界的旅程。

每年都会有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参观芬兰北部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村,并感受到很多欢乐。

罗凡涅米旅游部门营销总监Sanna Karkkainen:“到北极圈访问,看到圣诞老人,会带来更多希望,更多理解,懂得在这个世界共同生存的常识。”

这间邮局正处于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世界各地的儿童每年都会在圣诞节前夕寄来约50万封信件。被称为“邮政精灵”的圣诞老人助手,会阅读所有信件。有些孩子会写下很长的愿望清单,也有些只是想更多地了解这个白胡子老头儿。今年,圣诞老人特别关注世界各地发生的冲突。

圣诞老人:“你们好,我的朋友们。这是相当糟糕的一年,世界各地发生很多冲突和问题,甚至包括欧洲。但现在圣诞节越来越近。圣诞节是爱、同情和关怀的节日,我们应该用积极的想法和满怀希望的心情面对未来。祝大家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尚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