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聖誕老人村 繁忙迎接平安夜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在聖誕節即將到來之際,北極圈內的聖誕老人村像往年一樣忙碌起來。隨著平安夜的臨近,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以及魯道夫馴鹿,已經準備好開始他們環遊世界的旅程。

每年都會有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參觀芬蘭北部羅瓦涅米的聖誕老人村,並感受到很多歡樂。

羅凡涅米旅遊部門營銷總監Sanna Karkkainen:「到北極圈訪問,看到聖誕老人,會帶來更多希望,更多理解,懂得在這個世界共同生存的常識。」

這間郵局正處於一年中最繁忙的時期,世界各地的兒童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寄來約50萬封信件。被稱為「郵政精靈」的聖誕老人助手,會閱讀所有信件。有些孩子會寫下很長的願望清單,也有些只是想更多地了解這個白鬍子老頭兒。今年,聖誕老人特別關注世界各地發生的衝突。

聖誕老人:「你們好,我的朋友們。這是相當糟糕的一年,世界各地發生很多衝突和問題,甚至包括歐洲。但現在聖誕節越來越近。聖誕節是愛、同情和關懷的節日,我們應該用積極的想法和滿懷希望的心情面對未來。祝大家聖誕節和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尚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