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老人跳楼 砸死路过摩托车男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广东汕头一名年轻男子邓海在开着摩托车去上班途中,竟不幸被一位跳楼自杀的老人砸中,致头部重伤抢救无效身亡。据悉,自事发至今,跳楼者家属一直未现身,而且由于跳楼者也已死亡,求助无门的邓海家属很伤心。网友表示:这真是祸从天降!

根据当日路边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64岁的跳楼老人从17楼坠下,邓海刚好开摩托车经过,不幸被砸中头部受到重创,经过多日的抢救,于27日凌晨离开的人世。

大陆媒体报导,从邓海入院至今,跳楼老人的家属都没有出现过。由于老人已经死亡,在汕头人生地不熟的邓海家属求助无门,这令到邓海的家属既伤心又气愤。

据邓海姐姐表示,要求跳楼的亲戚或者朋友,能够来医院看一下,做一个慰问,至少能给她们一点安慰。

有大陆律师称,跳楼砸伤或砸死他人,应承担一定的民事或刑事责任。

实际上,这类案例已有先例,去年9月,在潮南陈店一名20多岁的男子,从5楼跳下来,最后他自己没有受伤,却砸死了楼下一名56岁的无辜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