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新书座谈会 贺60岁人生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讯】继《窗里窗外》之后,刚刚度过60岁生日的明星林青霞,又推出了第二本新书《云里云外》,当作60岁甲子年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星期天她出席在香港大学举办的新书座谈会,畅谈她的人生体悟,吸引了大批粉丝和亲朋好友前来捧场。

60岁的林青霞,一身黑裙亮相,风采不减当年。《云去云来》是她三年来第二本作品,除了记录青霞的人生感悟外,还首次发行了林青霞用声音演绎的作品CD。

书名为何叫《云去云来》?

香港明星林青霞:“基本上我很喜欢云,我和云也很有关系。我在印书的前几天,我收到章诒和的序,她的序言是《水深水浅东西涧 云去云来远近山》做题目,我一看有云去云来,我一看就觉得这个做书名很好。

林青霞还在书中追忆已故好友邓丽君。

香港明星林青霞:“我梦到她很多次,梦里面,我都觉得,人家不是说你走了吗?原来你没有走,人家不知道,只有我知道。”

记者会上,林青霞的家人以及一众好友,包括杨凡、邝美云、俞铮、金圣华、张叔平等人均到场支持,并上台分享和青霞交往的趣事。林青霞会后还为新书签名,并热情和粉丝合影留念。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