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送洗脑班前突发脑血栓 王治文重病仍被囚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电】被中共投入冤狱迫害15年,日前被转往洗脑班的原法轮功研究会义务联系人、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治文,一个月前突发脑血栓,出狱前一天还在医院治疗,身患多种疾病,虚弱不堪。在美国的女儿王晓丹得知父亲的情况,非常担忧。

王治文于1999年7月20日凌晨在家中被非法抓捕,12月26日被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在不公开审判的情况下非法重判,之前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长期遭受酷刑。以下为转发大纪元网站的报导。

送洗脑班前出现脑血栓症状

王治文在美国的女儿王晓丹10月19日向大纪元介绍,王治文在今年9月20几日出现脑血栓症状,被送到医院打点滴,一直到10月18日前一天,才临时将他从医院转回监狱。

王晓丹说,据国内的亲人叙述,父亲10月18日从监狱出来的时候“脸部有点僵,嘴是歪的,脑袋很晕,什么都不想的那种状态;他患有高血压、老年症,衰老得很厉害,他还有糖尿病⋯⋯”

王晓丹表示自己难以接受这一事实,“为什么从监狱出来前一天,父亲才从医院中出来?!”恰巧在18日拨通陪王治文从监狱转往洗脑班的亲友的电话,王晓丹15年来第一次跟父亲通电话,但只说了5分钟。

放下电话后王晓丹难受了很久,她说,自己“沉默了半小时”,之后不断的用英文问她的西人先生,“为什么?为什么⋯⋯”“我感到很难过,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我听到的都是父亲不好的消息?”

王治文被抓后长期遭受酷刑

王治文在狱中长期受到严重的酷刑迫害。王治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拒绝转化曾被带上28公斤重的手铐、脚镣关进小号受罚。狱警安排4人1组“包夹”、4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强制一动不动的在凳子上整天罚坐,双腿并紧,稍微晃动就会打骂。

王治文的锁骨曾被打碎,牙齿被打掉。“包夹”还在狱警操纵和减刑的诱惑下,对王治文进行灭绝人性的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指缝插到手指头里,鲜血直流,10个手指全都插满牙签。

“4•25”法轮功万人北京和平上访真相

王治文是一九九九年“4•25”和平上访中会见中共前总理朱镕基并与之交谈的几名法轮功学员之一。

1999年4月,一篇攻击气功的文章在天津师范大学的青少年博览杂志上发表,作者何祚庥是当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戚。此文指控气功是对青少年有害的迷信,并特别针对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因此到杂志社进行反映,以亲身经历进行正面澄清,并要求撤回该文。

4月22日,约5,000名法轮功学员到天津师范大学进行无声的和平抗议,要求就该文章与校方进行对话,这时警察抵达现场;据当时在场的警员郝凤军表示,他的整个警察大队被紧急调往该校,并且对现场进行封锁。但是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跟上级长官所描述的不同,法轮功学员并没有与校方发生肢体冲突或做出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当地的监视器显示法轮功学员只是坐在地上。“但我们别无选择,”郝凤军说。

随后法轮功学员遭到300名防暴警察驱赶;一些学员被殴打,45人被逮捕。天津市政府表明,镇压是北京的命令,并鼓励他们去北京反映情况。

天津抓人事件很快地在全国各省传遍,许多法轮功学员决定4月25日去国家信访局上访,结果那天紧邻中南海的国家信访局外请愿人群达到一万多人。

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周围人行道上安静坐着或看书,举行了持续16个小时的和平请愿。一开始,法轮功学员是在府右街附近(国务院信访办所在地)。后来,几名武警来告诉法轮功学员说:这里不安全,那里不行等等。从而在武警人员的引领下,学员们在不知不觉中分为两路,南北约两公里长的府右街,南口站到了长安街,北口和西安门大街交叉向东快到北海,向西也望不到头。两行队伍在警察的指挥下正好在中南海西门相遇。

当天,法轮功学员代表被中共总理朱镕基接见。

法轮功学员的代表提出了三点诉求:第一是释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学员;第二是为广大法轮功学员提供一个合法、合理的修炼环境;第三就是允许出版法轮功的有关书籍。”

朱镕基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放人,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

在国务院工作人员和法轮功代表会谈之际,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外静静的等候。

到晚上八点多会谈完毕,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经释放被捕的法轮功学员后,中南海前的法轮功学员也很快散去。临行时,地上清理的干干净净,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

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4.25事件在当天的和平解决,开创了中共建政五十年以来,平民通过和平理性的方式,与政府通过和平对话解决矛盾的先例,也震动了全世界。国际媒体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不少人由此对中国社会产生了新的希望。

在4.25过后的第二天,4月27日,国务院信访局的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并发表谈话说:“对各种炼功健身活动,各级政府从未禁止过。有不同看法和意见是允许的”。这也表明4.25是合法的上访。

4.25事件两个月后的6月14日,中央信访办和国务院信访办公告在中国大陆的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同时播出,声称从来都没有禁止任何功派。

但这一切都让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恐惧、胆寒,当夜江给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官员发密信,指“4.25”上访事件有“幕后”高手在“策划指挥”。之后私自定案,并叫嚣要把法轮功“三个月内消灭掉”。大陆党政机关同时传达江泽民的讲话,规定“共产党员一律不准炼法轮功”。

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始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反迫害之路也从此展开,法轮功也从此走向世界。而中共的残暴、弥天谎言等等罪恶也公布于世,因迫害法轮功中共陷入困境,以至绝境。

15年后的今天,除了中国大陆,法轮功迅速弘传到了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如此,迄今为止法轮功更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团体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项褒奖。

然而迄今,中共还在掩盖罪恶,迫害还在继续。还有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押、被送洗脑班、精神病院,遭受酷刑。

文章来源:大纪元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