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拥有美妻也嫖娼 遭网友抨击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讯】9月15日,北京警方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导演王全安等人涉嫌卖淫嫖娼被拘留后,引起社会关注。回顾女影星张雨绮与王全安的恋情过程,网友热议。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陆导演王全安张雨绮的恋情起源于《白鹿原》。张雨绮、王全安、汪小菲、徐熙媛(大S)四人关系,曾是娱乐媒体焦点。但张雨绮与王全安在2011年18日闪婚,并非是赌气与报复,也不是借新闻炒作《白鹿原》,而是真正放弃汪小菲,牵手王全安。

报导还称,因《白鹿原》角色和王全安,张雨绮不惜与香港影星、导演周星驰决裂。

然而,王全安嫖娼的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抨击。

@休闲璐:“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嫖娼这事再次印证了男人出轨这事,与他自己长相无关,与老婆长相无关,与出轨对象长相无关。”

平板电脑_:“听说@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嫖娼被抓了 ,我琢磨着:是不是《监狱风云》缺个导演? 王导,为了艺术献身的故事可歌可泣,舍不得这帮好苗子?”

yufengls :“在工作室也就是自己的地盘,如何被举报的?水好深啊!”

她是来自火星的丽莎 :“ 监狱风云终于有导演了!”

黄易执行总裁 : “嫖娼有风险,在京须谨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