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芮成钢被抓“神秘后台”要人 王岐山说了4个字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曾经挑衅骆家辉的中共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捕已有两个月。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王国乡”中秋节爆料,芮成钢是特务,可能面临死刑。海外网路多家消息披露,拘捕芮成钢,系王岐山亲自拍板。

据网民为樵夫的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云山知道吗?

据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被纪检带走后,宣传部主管马上亲自前往有关部门,要求他们从社会影响的角度立即放人。办案人员不堪重压,立即请示王岐山。王岐山斩钉截铁地表示,依法办案!

据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交代,宣传部的某要员已经承诺,在未来三年内由他来主管央视的全部工作,而这一承诺是一次在北京的一家私人高级会所里。

今年7月10日左右,中共喉舌央视指控中国银行多家分支行优汇通业务,称中行涉嫌“洗黑钱”。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曾长期主管中共金融业;据悉,现任中行行长田国立与王岐山关系较好。

随即7月12日,央视主持人芮成钢、主管经济新闻资讯节目的李勇被突然带走。据大陆媒体《财新网》报导,芮成钢7月12日突然缺席当天本应与谢颖颖共同主持的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节目,从节目画面可以看到,谢颖颖旁边另一个主播位上空着,话筒都没有拿下。一央视内部人士证实,芮成钢直接从央视被有关部门带走,并未通知当时的节目。

中国传统中秋节之际,微博实名认证为社科院副研究员,中东、军事、反恐问题专家的“王国乡”在微博中写道:“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身陷囹圄的人作何感想?可能面临死刑的芮代表,你搞那么多钱,还当特务,脑子坏掉了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