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国际组织入大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7月底,习政府终于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向外界抛出了周永康,在接下来周永康案面临定性之际,习政府会像处理薄熙来案一样继续掩盖周永康的核心罪宗,还是向外界公开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

自2012年2月王立军在成都美领馆曝出逃馆事件后,有关薄熙来与周永康合谋政变及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开始浮出水面,并开始在中国大陆大面积传播。进而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成为了中国大陆公开的秘密。

就在中国网民和大陆民众私下里热议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之际,有迹象表明,北京方面依然因害怕中共失去政权而继续掩盖江泽民及血债帮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徐才厚、周永康先后被习政府公开抛出后,国际社会也加大了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恶,并通过各种形式纷纷要求中共公开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罪。

据希望之声8月16日报导,最近,在华府智库——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的座谈会上,讨论到中国大陆发生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骇人罪行。座谈会上,前北京教授夏业良发言时发表了一个观点和一个建议。

一个观点是,中共当局正在审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而周与江泽民、薄熙来都有不可逃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责,在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反贪之际这刚好是一个(调查周永康、薄熙来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机会。

一个建议是,由各国记者组成代表团以及由律师组成调查团到中国来进行采访、调查(有关江、周、薄等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夏业良教授称,因为国际上有这样的组织,这样有公正性,也有国际性。

他认为,中共要是有足够的自信和底气,(如果)没有干这样肮脏的事情,就不怕国际组织进入中国做调查。他还说,(如果)这种事实确实存在的话,也不会对中共现政权有那么致命的打击,(相反)可能还是在帮他们,他们这个反腐就更加具有说服力了。

夏业良教授的这个建议北京方面会同意吗?笔者以为,北京方面如果有意公开江泽民血债帮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倒是不一定会介意国际社会进驻中国采访、调查江泽民及血债帮活摘器官罪行的建议;相反,北京方面如果拿定主意坚持掩盖江泽民血债帮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则不会乐意国际社会进驻中国采访、调查。明知国际社会进驻中国是为了揭露中共的丑恶,中共还要同意国际社会进入中国,那是所有中共领导人脑子进水了。

不过,笔者以为,乐意也好,不乐意也罢,联合国、国际人权组织坚持组团赴中国大陆对江泽民血债帮进行活摘器官罪行的调查,是揭开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真相、最终迫使中共解体最为有效的措施之一。

外表强硬、内心虚弱的中共,异常害怕国际社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及良心犯、死刑犯器官的罪恶真相。

据新唐人报导,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决议还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随即,中共首次下达了抓捕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的决定,中共媒体在通告中称李东生“严重违纪违法”。

据大纪元8月5日报导,2014年7月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提出第5379号法案,要求对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者实施制裁。该法案由美国新泽西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克里斯托弗.史密斯(Rep. Smith, Christopher)提出,旨在“对中国严重并持续侵犯人权或粗暴侵犯中国公民或其家人的人权的责任人实施制裁,保障在中国的普世自由,并用于其它目的。”这是继7月30日美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完成281号决议案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之后,美国国会针对在中国参与人权迫害者采取的最新立法提案。

另据大纪元8月8日援引《美国之音》报导称,联合国支持的特别法庭8月7日判定,83岁的前红色高棉国家元首乔森潘和88岁的前红色高棉意识形态首脑农谢反人类罪名成立,他们涉及谋杀、政治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罪,并被判处终身监禁。法庭驳回了乔森潘和农谢的申辩。乔森潘和农谢是目前还在世的前红色高棉最高级官员。报导介绍,乔森潘和农谢的案子与数百万柬埔寨人1975年被迫离开金边去农村劳动营有关。在1975年至1979年红色高棉统治期间,多达200万柬埔寨人死于饥饿、过度工作和处决。35年前,共产主义组织红色高棉的血腥统治造成柬埔寨将近四分之一人口死亡。

在国际社会强烈谴责的巨大压力下,不久前,中共党媒罕见详细报导江西南昌一起特大圈养贩卖人体器官案,称民间存在活体器官买卖黑市。有媒体质疑,中共这样做是有意为国际社会的谴责做间接辩护和开脱,同时也是在试探民众对活体摘取器官事件态度试水。

此前有关中共媒体曝光器官买卖的报导还有一些,见诸大陆网络与报端。它告诉人们,在国际社会强烈谴责的巨大压力下,现政权对于江泽民血债帮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或许正在为继续掩盖罪行还是被迫暴露罪行而作权衡选择;抑或在为某种可能的结局做技术处理设计,以防中共在强烈的社会震荡中得以保全政权。

不论中共作何选择,江泽民血债帮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死刑犯器官的罪恶真相,最终会在世界范围内彻底曝光;不论中共如何掩盖其窃取政权以来所犯下的一系列反人类罪恶,中共党法西斯的本性终将在世界范围内暴露无遗。

中国的民主事业离不开西方民主国家及国际进步力量的支持和帮助。揭露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罪恶真相,揭露中共党法西斯的反人类本质,是推动中国民主事业迅速向前发展的重要环节。不要等待,不要幻想。任何人,任何组织,不论是进步的,还是反动的,不论是善良的,还是邪恶的,都会在这个重要时刻留下痕迹,历史将会见证这一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