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驻加拿大新任总代表抵任

【新唐人2014年08月16日讯】由台北驻美国洛杉矶市代表,调任驻加拿大总代表的令狐荣达先生,日前抵达渥太华就职,受到了侨界同胞及加国政要人士的热烈欢迎。请看报导。

驻加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新任总代表-令狐荣达先生及随行人员,于8月14日下午,抵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际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

令狐荣达先生:“我个人感觉非常荣兴,也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目前,加拿大和台湾在经贸、文化和科技等方面都有很多的交流,这也是我们未来主要的合作项目。”

当晚,侨界在滕王阁酒楼举行了欢迎晚宴。侨领董天培先生、驻加副代表周莉音女士,国会议员Joe Daniel、John Weston、Royal Galipeau、参议员胡子修先生、Thanh Hai Ngo,以及侨界逾百人士出席了晚宴。

令狐荣达先生向来宾表示谢意,并表达了对历届前任驻加总代表工作业绩的钦佩。他还透露与加拿大的不解之缘,曾三次到访加拿大。第一次是在二十一年前。

令狐荣达先生,早年于淡江大学美国研究所硕士毕业,从事外交工作30多年。2001年,荣获台“外交部模范公务人员”称号。2010至2013年任台外交部北美司司长期间,经于同仁多年推动,促成台湾公民获得免签证入境美国的待遇。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