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 纽约推出罕见的特色汉堡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讯】如果您觉得龙虾不太对胃口,又想节省一点的话。请随记者郝莉到一家特色汉堡店,品尝那里的罕见汉堡。

我正站在切尔西(Chelsea)的BareBurger汉堡店前,我们来这里品尝五种与众不同的汉堡。现在正值高峰时间,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位置。

在美国,大多数汉堡是用牛肉制作的,也有一些是用鸡肉、牛排、火鸡或是猪肉制作的。但在BareBurger汉堡店,顾客可以品尝到用羊肉、鹿肉、野猪肉、野牛肉,甚至鸵鸟肉制作的汉堡。

BareBurger汉堡店店主 Michael Pitsinos:“我们会从纽约上州和其他州的农场取材,然后让顾客们品尝,大家都非常喜欢。”

BareBurger汉堡店的食材会尽量从本地获得,尤其注重食材的有机成分和卫生质量。

我现在吃的是鹿肉汉堡,这些麋鹿是用没有添加荷尔蒙和抗生素的草料饲养,期望他们曾经快乐的成长!让我们看一下——哇!这是一个巨大的汉堡!哇!很棒!

这些野味虽然比普通肉食更有口感,也更加健康,但并不容易都被公众所接受。店主表示,野牛肉和鸵鸟肉相对比较受欢迎。

BareBurger于2009年在皇后区开始营业,如今在纽约已有14家分店。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