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柳干被谋杀 父母发表声明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道)约克大学女留学生柳干被白人男子Brain Dickson谋杀的案子在本周一已经定罪,Brain Dickson被判一级谋杀罪,面临终身监禁。沉默了3年后,柳干的父母终于在今天发表声明。来看报道。

今天柳干的父母柳建辉和郑雅茹发表声明,表达了三年来他们痛失女儿的心路历程。

声明提到,女儿去世已经1086天了,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她,每当中国新年或全家团聚的节日到来时,他们需要开车2小时到女儿的墓地,对他们来说是最黑暗的日子。

柳干的母亲说,现在她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开电脑,希望能再一次听到女儿的声音或看到女儿的面孔。

最后他们表示,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孩子,等于失去了未来,这是多少钱也补偿不了的。

谁都不希望遇到这样的不幸 ,那么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怎样避免悲剧的重演。

大陆留学生Arrow:“首先要了解学校的各种设施,像YORK的话,我住在VILLAGE, 然后有SHUTTLE BUS,我晚上回去晚了可以搭SHUTTLE BUS。”

大陆留学生Christal:“ 细节要注意吗,如果发生一些不正常的现象就要注意下细节。”
本地学生David:“Walk safe,就是你哪出来,你打电话他开车给你送哪去。”

他们也说要多联系在中国的父母,让他们放心。

大陆留学生Arrow:“他们会啊,所以我一般回到家都会告诉他们我回来了。”

大陆留学生Christal:“肯定会担心啊,你就定期联系他们就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