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清:中共今年两会空前“二”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讯】“宁可错杀一千(宁可错杀三千),不可放过一个”。这话,问大陆人,可能不告诉你说这是蒋介石说的,很难碰到。有人可能会觉得你缺乏历史常识,不明说,心里也会嘀咕:小学课本里都有,连这个都不知道。可是,如果问他“出处”何在,他可能觉得是个怪问题,多余。

可是,那话并非蒋介石之言。把那个口号安到蒋介石嘴上,不过是中共妖魔化蒋介石及其政权的一个经典宣传杰作而已。中国大陆很多人的那个“铁定了似的印象”,是中共用重复千遍的谎言洗脑造成的。查遍蒋老先生和国民政府的所有文稿,查遍共产党所有的资料,都不可能找到那话出于蒋介石之口的确凿证据。因为说那话是蒋介石讲的,完全是中共的杜撰和谣言,而真实的史料所证实的正好相反,蒋介石为人仁厚宽容,讲人情,当权四十年,在处理政敌上恰恰没有做或做不到这一点,即使真正的共产党人被捕,经亲友一疏通就放人。被放走的共产党不止千人万人;连骂他的媒体,包括要推翻他的中共媒体,也容许存在,方志敏可以在狱中写书,被处决的共产党人临刑前能够高呼“共产党万岁”,举行婚礼。

把“宁可错杀一千(宁可错杀三千),不可放过一个”的口号,栽赃给蒋介石及其政权,还不是一般的妖魔化,而是贼喊做贼、倒打一耙式的妖魔化。有资料称,1947年3月17日,首任国防部长白崇禧奉国民政府主席蒋中正之命,飞赴台湾处理善后二二八事件。白崇禧以国防部长身份在台湾所下达的第一个命令 (“宣字第1号”)就是制止军队和警察滥捕滥杀无辜,强调在押人犯必须经过公开审判:“参与此事变有关之人员,除煽动暴动之共产党外,一概从宽免究。”

在白崇禧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警备总部参谋长柯远芬主张:“宁愿杀错九十九个, 也不要放过一个真正的‘共匪’。对敌人宽大,就是对自己残酷。”白崇禧当即声色俱厉责备柯远芬,并纠正其错误:“这是列宁的话,这是绝对不可以这样说的,一定要服从蒋先生的话,一定要和缓地对付台湾人。”“有罪者杀一儆百为适当,但古人说,行一不义,杀一不辜而得天下不为。”(台湾中央研究院《白崇禧先生访问记录》下册)

原来如此!

那么,中共为什么如此栽赃呢?中共近百年的杀骗历史告诉我们,它如此贼喊捉贼,是为了自己继续做贼。它如此倒打一耙,是为了自己加倍倒打一耙,以至倒打亿耙,实行远无弗届的血腥恐怖统治。中共暴力篡夺政权后,运用群众运动的方式搞阶级斗争,在和平时期害死八千万生命,采取的手法,就是不断地轮番针对“一小撮”倒打“亿”耙,使被打击对象被置于“全党共诛之,全国共伐之”的靶心,陷入所谓“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处于孤立无援的绝境。后来,“群众运动”的名义不提了,但其“倒打亿耙”的群众路线、人民战争式的流氓手段,却一直延续下来。“六四”后的举国清剿,对访民的举国打压,对法轮功的举国迫害,等等,都是这样。分明自己举国制造国家恐怖,偏偏说是在预防恐怖。这种贼喊捉贼、倒打亿耙的流氓作派和行径,早已构成中共红色恐怖政权的一大特点、一大特色。就连每次会议的安保,也是这个路子。而中共今年两会空前“二”:宁可倒打“亿“耙,也不留一点儿“无恐”空隙

定于2014年3月3日与5日召开的一年一度的中共两会前夕,北京城风声鹤唳。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27日上午,天安门广场附近出现敞篷武警越野巡逻车。官方称这是有关方面统一部署,巡逻车将被安排在北京市16个区(县)重要位置。今年两会安保升级,除了往年的京津等6个省区市外,由中共公安部主掌扩至新疆、甘肃、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河南一并纳入,即建立环首都与西北地区“7+7”警务合作机制。中共公安部20日全面启动两会安保——环京“护城河”行动,北京市委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郭金龙在传达中南海对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时,称要“滴水不漏、 万无一失”。北京公安部网站还称从3月1日开始,对涉恐、涉暴案件线索的举报予以现金奖励,1千至4万元。

另有报导说,为配合北京召开两会,大陆各地警方如临大敌,进一步加紧控制上访群众,采取各种方式打压、关押、控制、软禁访民,试图把上访潮消灭在萌芽状态。辽宁海城公开设立“国家两会”安保检查站进行两会维稳。江苏、河南、辽宁等地看押访民,防止他们进京。北京的安保措施严密,重重防卫,警方对赴京访民展开大清洗行动,但仍有数千访民不断突破封锁赴京喊冤,当局采取措施防止和阻截他们出现在信访办。

2月24日,近40位来自各地的复员军官到中共军委及总政部上访反映情况;25日,“两参” (对越战争、核试验)退伍老兵到中共军委及总政部要求落实待遇问题。当日,另有其他地方的老兵赶往北京。

2月28日(星期五)是每月一次的全国访民国家信访局集体维权上访日。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上午,共4,000多访民在国家信访局、全国人大办公厅接待站,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三办)外喊冤,被警方包围,有多人被抓。现场也随处可见各地的截访车辆,在三办胡同的入口还增设了安检,开包和搜身等项目。

“就为开两会,全民皆敌对”。有人不解,维稳经费连年超过军费。光截访的经费,可能就足以解决访民的经济问题了。为什么非得这么搞,非得搞成这样子呢?如果那样的话,如果不搞成这样子,那中共就不是中共了,维稳经费也就不可能超过军费了。今年两会前中共在严重雾霾气候下反恐、防暴的倒打“亿”耙式打压升级,也在民众面前更充分地暴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流氓本性与末日的虚弱和恐慌,尤其是真相、九评和神韵光盘的广泛传播,以及中共内斗的空前白热化、公开化,加之乌克兰变天,座座列宁塑像被推倒,促进了人民的觉醒,三退的人数与日俱增。26日,来自上海、天津、河南等地的访民,在北京南站附近打出“向勇敢的乌克兰人民学习”等横幅。民众纷纷表示,独裁无涯,解体中共才是岸。

看来,今年的两会,更是“二会”,“二”热闹可能也少不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