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法院官网惊现“铲不除共匪提头见!”(组图)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讯】2014年1月19日中共官媒《京华时报》发表报导称,北京市市长1月18日参加了北京市政协举行的“经济发展专题座谈会”。他在谈到治理大气污染的问题时称,2017年实现不了空气治理就“提头来见”。对此,网民们自然不甘寂寞,纷纷上阵恶搞。近日,深圳罗湖法院官网就惊现“铲不除共匪提头见!”的大黑体字。

2014年1月21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深圳罗湖法院在线,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铲不除共匪提头见!”

2014年1月18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通知:寒假期间上街游行,推翻共产党!”

2014年1月15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铁道网。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中国共产党,你真他妈的无能!都多少年了,老百姓的火车票还是那么难买!”

2014年1月12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授予爱耍刀把子的中国共产党“流氓博士”荣誉学位称号!”

2014年1月9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武汉汉南廉政网。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的中国共产党”

2014年1月6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湖北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狗日的共产党,老子问你:为啥你的公务员不用缴纳养老金,退休金却比老百姓多得多?”

2014年1月3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武汉市统战部。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改革已死,革命当立,推翻暴政,二次辛亥!”

2013年12月31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福州市地震局。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祝中共共产党新年,事事不顺,厄运连连,早下地狱!”

2013年12月28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宁夏盐池党建网。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中共共产党,你真他妈会搞笑!去祭拜的毛腊肉居然是最大反革命集团首脑的老公呀!”

2013年12月25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湖南省政府互动交流平台。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炮打共产党—我的一张大字报—毛贼东。”

2013年12月22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咸宁通城县公安局。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警察同志们,看到你们的副部长李东生了吧!为共产党卖命没好下场!”

2013年12月19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大连科技学院。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中共共产党,你这蠢货!表演够了可以歇歇了!”

2013年12月16日夜,“反共黑客粉丝团”攻克共匪中国航天报。战果展示:在网站挂上“中共共产党,你他妈的能不能少发射几个充阔佬的飞船,多关注一下贫困地区的孩子可以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