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圣诞树点亮迎佳节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临近圣诞节,法拉盛图书馆前点亮的圣诞树,让人们感到更浓的圣诞气氛,一起去看一看。

这棵在法拉盛图书馆前的圣诞树高30多呎,闪烁的小灯从12月4号至中国农历新年的晚上一直都会亮着,大概两个月的时间,树上五彩的小星星为社区没有圣诞树的家庭和孩子们带来一丝丝温暖。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每年我们都很期待圣诞树的点灯,因为圣诞节给我们带来我们新的希望,圣诞节是关于爱的,我们要爱我们的社区。”

圣诞树点灯活动始于2001年,今年是第 13年了,由很多社区机构共同赞助,不但成为社区的传统,也为民众带来温馨,为街头带来节日的气氛。

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席傅鹤鸣:“晚回家的人回家的时候,都看到这棵树都有温暖的感觉,所以这棵树是属于所有的,辛勤工作的法拉盛人民的,只要你们经过法拉盛中心就会看到这棵树,来让大家觉得这个节日虽然是冬天,但是是非常快乐跟非常温暖的。”

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合唱团演唱的《平安夜》在微风中回荡,歌声表达了对那些盈利不忘回馈社区人士的由衷感谢。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