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聖誕樹點亮迎佳節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臨近聖誕節,法拉盛圖書館前點亮的聖誕樹,讓人們感到更濃的聖誕氣氛,一起去看一看。

這棵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的聖誕樹高30多呎,閃爍的小燈從12月4號至中國農曆新年的晚上一直都會亮著,大概兩個月的時間,樹上五彩的小星星為社區沒有聖誕樹的家庭和孩子們帶來一絲絲溫暖。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每年我們都很期待聖誕樹的點燈,因為聖誕節給我們帶來我們新的希望,聖誕節是關於愛的,我們要愛我們的社區。」

聖誕樹點燈活動始於2001年,今年是第 13年了,由很多社區機構共同贊助,不但成為社區的傳統,也為民眾帶來溫馨,為街頭帶來節日的氣氛。

法拉盛發展中心主席傅鶴鳴:「晚回家的人回家的時候,都看到這棵樹都有溫暖的感覺,所以這棵樹是屬於所有的,辛勤工作的法拉盛人民的,只要你們經過法拉盛中心就會看到這棵樹,來讓大家覺得這個節日雖然是冬天,但是是非常快樂跟非常溫暖的。」

法拉盛華人社區中心合唱團演唱的《平安夜》在微風中迴盪,歌聲表達了對那些盈利不忘回饋社區人士的由衷感謝。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