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忆14年前 法轮功武汉壮观排字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日前,来自欧、亚九国的近7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在台湾的台南市政府广场前排出了法轮功创始人的大型法像,而早在1999年之前,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也曾多次通过大型排字的方式,将他们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喜悦,传递给全社会,一位曾经参与过协调武汉地区排字的法轮功修炼者,就向本台记者回忆了当年的场景。

董辉真:“1996年摆的法轮图,第二年摆的‘真善忍’,1998年是法轮图形和‘真善忍’,1999年我们摆了‘法轮大法’。”

1996到1999,中国湖北武汉的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法轮功创始人诞辰之际,排出壮观图形。

董辉真:“因为当时很多学员都是由于身体不好,炼了很多气功之后都没有炼好,炼了法轮功之后身体都好了,就觉得这个功法很好。到师父生日的时候,大家想表达感激,也是想让更多人,都能来了解法轮功。”

排字,是当时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创举。定格的历史,也让后人见证了法轮功在中国洪传的盛况。

台湾法轮功学员、财经杂志资深记者唐浩:“其实看到这样的景象,会觉得,哇,原来法轮功当年在大陆真的是,遍地都是法轮功学员,传遍神州大地。”

1999年七月,江泽民集团下令,在全国范围侵害法轮功学员的正常修炼权利。无数修炼人坚持信仰、失去自由。万人排字的场景,从此只能封存在大陆学员的记忆中。

董辉真:“有的时候我看到当时的照片,我自己就会哭,想到和平时期的景象。”

但海外的法轮功学员,接过接力棒,一年年,一次次,将呼唤良知、停止迫害的心声,定格成新的历史。

台湾法轮功学员、财经杂志资深记者唐浩:“大概从2006年以后,我就每年都去参加(排字)。其实对于我们海外学员来说,会觉得这是很正常的集会结社自由,可是当想到,中国大陆的学员已经失去这样的自由,其实心里是很难过的。”

今年11月23号,台湾法轮功修炼者,再次摆出壮观图像。

董辉真:“看到之后我也想,这是我们的愿望没有完成,台湾大法弟子给我们完成了。”

同根同族,一海之隔,大陆法轮功学员已承受迫害近15年。

董辉真:“我一看到就会情不自禁的流泪,当年在大陆有一位同修叫崔海,她当时也在排字,现在她还在被迫害,已经被关了一年多了。”

呼唤早日结束迫害,台海两岸的法轮功学员,都期待有一天,能一起排出感激师恩的图像。

董辉真:“我是在心里真的很想快点早日结束迫害,回到中国大陆去。”

唐浩:“真的期待有一天,能够回到中国大陆去,跟国内的学员一起,再进行这样的壮举。”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