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憶14年前 法輪功武漢壯觀排字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訊】日前,來自歐、亞九國的近7千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台灣的台南市政府廣場前排出了法輪功創始人的大型法像,而早在1999年之前,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也曾多次通過大型排字的方式,將他們修煉後身心受益的喜悅,傳遞給全社會,一位曾經參與過協調武漢地區排字的法輪功修煉者,就向本台記者回憶了當年的場景。

董輝真:「1996年擺的法輪圖,第二年擺的『真善忍』,1998年是法輪圖形和『真善忍』,1999年我們擺了『法輪大法』。」

1996到1999,中國湖北武漢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在法輪功創始人誕辰之際,排出壯觀圖形。

董輝真:「因為當時很多學員都是由於身體不好,煉了很多氣功之後都沒有煉好,煉了法輪功之後身體都好了,就覺得這個功法很好。到師父生日的時候,大家想表達感激,也是想讓更多人,都能來了解法輪功。」

排字,是當時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創舉。定格的歷史,也讓後人見證了法輪功在中國洪傳的盛況。

台灣法輪功學員、財經雜誌資深記者唐浩:「其實看到這樣的景象,會覺得,哇,原來法輪功當年在大陸真的是,遍地都是法輪功學員,傳遍神州大地。」

1999年七月,江澤民集團下令,在全國範圍侵害法輪功學員的正常修煉權利。無數修煉人堅持信仰、失去自由。萬人排字的場景,從此只能封存在大陸學員的記憶中。

董輝真:「有的時候我看到當時的照片,我自己就會哭,想到和平時期的景象。」

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接過接力棒,一年年,一次次,將呼喚良知、停止迫害的心聲,定格成新的歷史。

台灣法輪功學員、財經雜誌資深記者唐浩:「大概從2006年以後,我就每年都去參加(排字)。其實對於我們海外學員來說,會覺得這是很正常的集會結社自由,可是當想到,中國大陸的學員已經失去這樣的自由,其實心裡是很難過的。」

今年11月23號,台灣法輪功修煉者,再次擺出壯觀圖像。

董輝真:「看到之後我也想,這是我們的願望沒有完成,台灣大法弟子給我們完成了。」

同根同族,一海之隔,大陸法輪功學員已承受迫害近15年。

董輝真:「我一看到就會情不自禁的流淚,當年在大陸有一位同修叫崔海,她當時也在排字,現在她還在被迫害,已經被關了一年多了。」

呼喚早日結束迫害,台海兩岸的法輪功學員,都期待有一天,能一起排出感激師恩的圖像。

董輝真:「我是在心裡真的很想快點早日結束迫害,回到中國大陸去。」

唐浩:「真的期待有一天,能夠回到中國大陸去,跟國內的學員一起,再進行這樣的壯舉。」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