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空Aeroplan问题频出 信用受疑

【新唐人2013年11月13日讯】积攒航空优惠点数,买便宜机票,受到很多经常坐飞机出行者的欢迎。但在卑诗省,有一家人,因为用Aeroplan航空点数购买机票,遭遇了一段不快的经历。请看报导。

他只有2岁,但他的母亲Emily Grady不得不花近5000加元为他买一张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机票。

Emily Grady:“就为了让儿子和我们一起回来,花了这么多很荒谬。”

这一切都就是因为AEROPLAN的一个错误,现在它已不再属于加拿大航空。

Emily Grady:“基本上旅行费翻了一番。”

Grady用积分点数帮儿子和丈夫订购机票,随她一起去法国参加会议。订购时,Grady给AEROPLAN代理提供了她儿子的出生日期,AEROPLAN为她儿子出了不单独占用座位的机票。

Emily Grady:“我以为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或预订合适的航班。”

在领取登机牌时,加航告诉她回程机票有问题。原因是,两岁以上的小孩必须有他们自己的座位。

Emily Grady:“我们对收取的费用震惊。”

登机前的一张单程机票竟然要4600加元。

Emily Grady:“AEROPLAN告诉我们,调查的结果是,他们的系统把孩子的生日搞错了。现在他们正在给格雷迪办理全额退款。”

代理Barry Chen:“他们处理,我只是照办,他们总是对的。这就我当时的感受。

AEROPLAN的失误也给旅行代理百瑞陈带来麻烦。他说,他理解为什么这项旅行奖励计划在最近的一次对一千三百人的网上调查中被评最差的计划。

代理Barry Chen:“我的客户们多年来,积累了数百万英里的加拿大航空里程。在他们眼中,Aeroplan已经变成没有信用的航空计划。”

EMILY GRADY拿到退款后很高兴,她说毕竟现在可以实现圣诞节的购物计划了。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