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连环爆炸 中共方寸大乱党媒说法各异

【新唐人2013年11月6日讯】今日早晨8点左右,山西省委门口发生多次爆炸。有关爆炸详情,中共各家媒体说法各异。

山西警方:一人受伤两车受损

@山西公安官方微博11月6日早晨发布消息:今晨7点40分左右,在太原迎泽大街省委附近连续发生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一人受伤,两车受损。
 
新华网: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新华视点的消息称,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央视说法:20辆车受损

@央视新闻报导称,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网友质疑

公知大V 五岳散人质问:山西警方说只有两车受损,央视说20辆,新华网说现场发现钢珠……信谁的?

@小UESTCAT:这政府怎么了,连一个有多少汽车受损都有这么大的出入。假话说上瘾了啊,张口就来!

凯迪网路V:【2辆还是20辆?】据@央视新闻,爆炸物在省委门口的花丛中发生爆炸,途经现场车辆车窗被震碎,有的轮胎甚至被划烂,目前有20辆受损车辆停靠在距爆炸现场100米左右地方。现场伤亡人数目前尚不清楚。

凯迪网路V的这则微博已经被新浪屏蔽。

爆炸让当局大乱 召开紧急会议

《财新网》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山西省主要领导紧急召开会议,其中包括信访、公安等负责人。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最迟今天下午,山西官方会发布一个初步调查情况说明。

@财经网: 【目击者亲述】刘国良、郑权介绍,6日早上开车在迎泽桥上由西向东听到一声巨响,20秒后在下桥处看到大量烟雾和火星爆出,再20秒后开到省委门口等红绿灯时,再次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爆炸起大量烟雾和汽车爆炸碎片。先后听到七声巨响|山西省委附近爆炸事件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报导指,目击者称,爆炸共有七声,持续好几分钟,威力巨大。有受访者称,在百米开外都能感受到冲击波的威力,地面像在晃动。山西省委所在的迎泽大街已封路。

香港商报报导指,迎泽大街短时间内上百武警特警集结,省委门口几辆车面目全非。

太原市公安局:1死、1重伤、7轻伤

《黄河新闻网》今早10点多报导:今晨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爆炸。炸弹疑为自制,藏于省委门口花丛。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太原市迎泽大街的爆炸,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