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汽车爆炸案嫌犯是新疆维族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在北京天安门10月28日中午发生疑似自杀性汽车袭击事件后,中共当局明显加强了戒备,另外,北京警方信息显示,事件嫌疑人是两名来自新疆的维族人。

一辆白色越野车星期一(10月28日)中午在天安门前撞击金水河护栏并起火焚烧。中共官方媒体称,事件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五名死者包括两名来自菲律宾和广东的游客。38名伤者包括3名菲律宾人和一名日本人。

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共当局明显在天安门广场加强了戒备。

在北京同仁医院,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

目击者王大可:“我们本来以为吉普车是奔着我们来的。我跟我妈根本就跑不了,就没动,我说这车要撞上我们,我们就死这儿了,(结果)它撞这汉白玉栏杆上了,没撞我们这儿。”

日本驻华领事在探望了事件中受伤的一名日本人后对媒体表示,这名日本伤者现在状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