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精选:五大危机曝光 房价或将一夜生变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良人一郎:五大危机曝光 ,房价或将一夜生变】中国这一轮房价长期暴涨的趋势正在缓慢而艰难地逆转,一旦转势那是任何人任何力量改变不了的,以前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房价上涨压不住,今后房价下跌是“墙倒众人推、落井下石、屋漏偏逢连夜雨”,它们是:1 总人口减少。2 美元升值。 3 经济下行,农民返乡。 4 房产税。 5 官员财产公开。等等等等。

【李剑芒:傻人干了傻事还觉得自己挺牛!】 夏业良被北大赶走,很可能去海外更好的大学。在毛年代,他要整你你死定,那才叫威慑。现在,你整谁,谁出名,受聘市场更大。你说你们这帮家伙到底要达到什么目的?杀一儆百,杀鸡儆猴?你把一个个的平常人都给儆成了超级明星,我原来都不知道夏业良是谁,你儆谁呀?傻人干了傻事还觉得自己挺牛!

【孙铭:国家暴力机关成了利益集团的家丁!】“假如,你是个记者,写了些批评某公司的报导。有一天,警察叔叔把你抓了。请你不要激动。人家是有理由的——“涉嫌损害商业信誉罪”——关你几天、几十天,查查总可以吧?现在,我们新快报的记者陈永洲,不幸成为了那个倒楣的家伙。”——国家暴力机关成了利益集团的家丁!

【新快报:呼吁放人】陈永洲被长沙警方跨省,罪名是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对此我们要呐喊:请放人。敝报虽小,穷骨头,还是有那么两根的…我们一直以为,只要负责任地报导,就不会有问题;万一出现问题,我们登报更正致歉;实在严重,对簿公堂…但事实证明,我们太天真了…

【爆料哥:长沙警方懂不懂法律?】记者是媒体的职员,记者作为职务行为采访的稿子如果在媒体上发表,即使有误,媒体承担责任并负责处罚记者。受害方只能起诉媒体,而不能起诉记者。这是法治国家最基本的常识!对于这一基本常识,长沙警方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呼吁中国法律界对于这一事件予以解读!

【张安平:起来吧,公民!】“敝报虽小,穷骨头,还是有那么两根的。”这是今日最强音了,希望所有中国人都发出这样的声音,不过不是在迫害之后,而是在前。强权面前,我们曾经都选择了做泥人,以致强权越来越肆无忌惮,一泡尿就可以把我们冲走,不留任何痕迹,不付任何代价。起来吧,公民!把我们的骨头找回来,重新插到脊梁上!

【赵文:一群蝇营狗苟类货色】他们是怎样的一群蝇营狗苟类货色呢?让打大老虎,却去抓了刘虎;让约束公权,却去抓了王功权;让电脑从娃娃抓起,却去抓了滑鼠少年;让搞三个代表,却去戴了三块名表……我只能忍无可忍说句不常说的流星雨——补药碧连!

【庭前月色:“不要碧莲”的央视】当今中国,某个企业如果你恨它,那你就让央视去讴歌它;而如果你爱它,那你就让央视去骂它吧。央视、党刊的信誉,基本上已经跌到了网友口中的“不要碧莲”的程度,这样的媒体,不反省自己,成天在主子的教唆下东咬一口,西要一口,即便是荧屏上主持的小妞再衣冠严整,楚楚动人也捞不回自己的信誉了。

【与你同行:被挥霍的31亿能做啥?】媒体报导“18央企A股招待费合超31亿 内部人称就是吃喝玩乐”。 31个亿,什么概念?这要是给人面改善医疗福利,能够成就多少河北农民的腿;这要是给失业人员发放救助,又能够拯救多少韩俊峰的命;这要是给失学儿童提供学费,又能帮助多少失业儿童上学;这要是给孤寡老人提供养老,又能够给孤寡老人多少温馨;这要是拿来造航母,起码也能多造一艘了;这要是…..可是,31亿是被公务员吃掉的。

【张鸣:怎的一个贱字了得!】 央视的人跟我们一样成天呼吸着由两桶烂油制造的PM2•5,不骂两桶油,却去谴责经年不去消费的星巴克,怎的一个贱字了得!

【网友:央视曝光星巴克的真实原因是什么】一早喝茶,聊到了央视搞星巴克,福建佬说这还是政府的观念问题,在政府眼里没有让政府参与而获得高额利润的贸易活动就属于扰乱经济秩序,垄断国企和黑社会的暴利都是给中央和地方政府缴了保护费的,星巴克在别人地盘挣钱只循市场规律却不尊重别人的宇宙真理,被央视搞那是必然的。

【粤A-民国范女神:公务员的确百病纠缠身】广州市卫生局行政编91人,去年人均公费医疗支出2.87万元;广州市参加城镇居民医保237万人,财政开销人均98.7元。 两者相差290倍!可以看得出政府公务员的确百病纠缠身,而且病得不轻。

(新唐人网友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