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络疯传三条新闻 内幕真相全在(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强征强拆事件在中国大陆频发,导致民怨四起。近日,中国大陆一位著名的律师微博上传3张图,并表示:“把三条新闻放在一起,你就能读懂中国。”

第一张图为《河南周口西华县强征耕地 一村民被逼服毒身亡》,第二张图为《2013上半年全国土地出让金同比大涨60%》,第三张图为《陕西去年卖地收入243亿 补助被征地农民1.22亿》。

据网友披露,10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副镇长周某带大批身穿制服的警察及城管包围了五都村,切断供电和网路后,动用挖掘机强拆一幢在建的居民楼,并用棍子殴打抗议的村民。

一位福州网友在微博介绍:“好几个村民跑不快被他们打到头倒下后,十几个城管就围着一个村民用手中的棍子胡乱用力打。”“有一个非常瘦的村民在逃跑过程中跌倒在地上,几十个城管从他身上跑着踩过,追其他跑命的村民!”据传还有一个70岁老人从二楼被城管推下来。

网友透露,目前有二十多名村民被打成重伤入院。许多人手脚被打断。有一人一只眼被打瞎。有些伤者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抢救。

另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17日,广西省贺州市八步区西湾镇飞马村因为土地问题,当局出动500多名武装军警,暴力征地,暴打村民,20多位村民被打伤,其中6人被打成重伤住进医院,且不允许家属探视。有的村民直接被电棍电晕过去。多名民众现场拍摄所用的手机也被没收。

男女村民约30多人被捕,村里的年青人逃的逃,跑的跑,躲在外面不敢回家!……

报导说,17日那天,大多村民去摘茶子,政府趁机突袭夺回铲车并强行征地。

当地民众称,生活被搅得天昏地暗,居无宁日。用如此暴力的手段强行征地,这是什么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