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絡瘋傳三條新聞 內幕真相全在(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強征強拆事件在中國大陸頻發,導致民怨四起。近日,中國大陸一位著名的律師微博上傳3張圖,並表示:「把三條新聞放在一起,你就能讀懂中國。」

第一張圖為《河南周口西華縣強征耕地 一村民被逼服毒身亡》,第二張圖為《2013上半年全國土地出讓金同比大漲60%》,第三張圖為《陝西去年賣地收入243億 補助被征地農民1.22億》。

據網友披露,10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閩侯縣南嶼鎮副鎮長周某帶大批身穿制服的警察及城管包圍了五都村,切斷供電和網路後,動用挖掘機強拆一幢在建的居民樓,並用棍子毆打抗議的村民。

一位福州網友在微博介紹:「好幾個村民跑不快被他們打到頭倒下後,十幾個城管就圍著一個村民用手中的棍子胡亂用力打。」「有一個非常瘦的村民在逃跑過程中跌倒在地上,幾十個城管從他身上跑著踩過,追其他跑命的村民!」據傳還有一個70歲老人從二樓被城管推下來。

網友透露,目前有二十多名村民被打成重傷入院。許多人手腳被打斷。有一人一隻眼被打瞎。有些傷者還在重症監護病房搶救。

另據大陸媒體報導,10月17日,廣西省賀州市八步區西灣鎮飛馬村因為土地問題,當局出動500多名武裝軍警,暴力征地,暴打村民,20多位村民被打傷,其中6人被打成重傷住進醫院,且不允許家屬探視。有的村民直接被電棍電暈過去。多名民眾現場拍攝所用的手機也被沒收。

男女村民約30多人被捕,村裡的年青人逃的逃,跑的跑,躲在外面不敢回家!……

報導說,17日那天,大多村民去摘茶子,政府趁機突襲奪回鏟車並強行征地。

當地民眾稱,生活被攪得天昏地暗,居無寧日。用如此暴力的手段強行征地,這是什麼人民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