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北京马拉松演变成千人尿中南海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2013年10月20日,北京马拉松比赛开始跑,微博不断开始透露新闻。最开始的新闻是部分选手戴口罩参赛,想想北京的污染状况就可以理解了。前不久,北京高尔夫球中国精英赛中,选手们就带上了口罩。10月18日,美国女爵士歌手佩蒂•奥斯汀到了北京没带口罩就被污染给撂倒了,咳嗽不断,被送到了医院,诊断为因呼吸道严重感染引发哮喘,无法演出。

北京马拉松不带口罩那就不是挑战自己的耐力了,而是挑战自己肺的极限生存能力了。接着传来的消息是,马拉松选手开始随地小便了。虽然有选手在微博抱怨交了120元的报名费连简易厕所都没有装配好,组织太差了。但是这个也可以理解,中共的组织能力大家都知道,办个奥运会,下水道没有修好,下个大雨还淹死人呢。

不一会儿又传来消息说,上千人开始尿中南海了,这才是新闻。我仔细查了一下,原来选手们跑到中南海的新华门,实在憋不住了,就对着中南海的红墙开始方便了。网友们说,这下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尿中南海的机会一年就这么一次,值回票价了。

这次马拉松比赛时逢中共消灭微博大V刚刚胜利的时候,原本每天在微博播报美国大使馆监测的PM2.5数值的潘石屹不说话了。北京又再一次“和谐”了,但是中共堵了百姓的嘴,却无法掩盖事实,美国女歌手被PM2.5撂倒就很说明问题了。

中共堵了百姓批评的嘴,但是办事能力低下、组织混乱是堵不住的,百姓迫不得已不得不对着中南海来了。这也给中南海内的当权者提了个醒,再不面对百姓的声音,就不只是千人尿中南海那么简单了,而是被轰出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