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美房地产走势强劲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前一段时间政府停摆,对美国房市的某些购买者来说也带来了不确定因素。让我们听听美国新泽西州贷款银行专家的分析。

尽管美联储上月放缓购买850亿美元债券的举动,让贷款利率微涨,但仍维持在较低水平。

NJ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执行董事 E. Robert Levy:“银行利率在2014年及未来会持续上涨 这是趋势因为债券利率上涨贷款利率也会随之上涨因为贷款利率和十年债券利率紧密相关房地产市场供远小于求的极端差异也促使房地产走势良好。”

Blu Realty Group联合创始人 Alon Chadad:“未来的2-3年没有什么新的房地产工程建设而且贷款利率较低符合投资者心理促使投资和投资者的心态稍有不同,面对开发商的投资银行有自己的顾虑。”

Maspeth Federal Savings副总裁 Richard Maher:“当我们做贷款的时候我们需要确保当贷款完期的时候我们可以再次融资因为我们的推测利率会变高尽管走势强劲,但目前美国社会的一些现象也对美国房地产市场造成了一些不确定因素。”

NJ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执行董事 E. Robert Levy:“首先失业率仍然居高而且首府华盛顿的问题(政府停摆)所以综上所述以及市场的不确定性购买者的信心会较低购买者就会踌躇不决虽然影响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但是大量海外投资资金的注入确实带来了新的商机。”

NJ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执行董事 E. Robert Levy:“我觉得海外投资是让美国房市恢复的其中一个有利因素这是个很好的现像在经历了08年信贷危机后,美国的房地产市场终于迎来了春天。”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