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王立军卖了薄熙来 薄熙来卖了江泽民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这一年多来,围绕王立军、谷开来、薄熙来等案,民众一直在围观和议论。人们闹不明白的是,以前好得像一个人似的伙伴怎么说掰就掰了?国人谁不认为王立军是薄熙来的铁杆!薄熙来将他从辽宁锦州调到重庆直辖市,官职连升了几级。在重庆,他可谓一人之下,千万人之上。没有薄熙来焉有他王立军的飞黄腾达?对自己的政治恩人怎么说背叛就背叛,说出卖就出卖呢?他们的政治联盟怎么如此脆弱?

要回答这个问题很容易。就薄熙来王立军来讲,二人政治上的联合与提携完全基于他们自己的私利。薄熙来利用王立军是为自己清理敌手,好从中猎取更大的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王立军借助薄熙来既为自己加官进爵,同时也捞了个盆满钵溢。可是当薄熙来的尾巴被比他高得多的政治对手抓住之后,王立军自己也很可能由此葬送生命的时候,也就是他们互相利用的私利不再有,他们之间的嫌隙就会滋生和扩大。特别在反目成仇的情况下,王立军对薄熙来的背叛也就在情理之中 了。因为他们毕竟是一对十足的小人,到一定时候就会互相揭发,互相出卖。于是便有了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后,将薄熙来阴谋发动政变的政治图谋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给抖落了出来。

网上披露的一则消息,可以很好的作为王立军出卖薄熙来的佐证。

今年八月二十七日,海外媒体《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这份录音是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三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

当时,德国法轮功学员正在控告薄熙来,录音的男子以使馆秘书的身份打电话给薄熙来,说德国外交部要核对这个情况,如果薄熙来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德国方面出席会见的规格可能要有所变动。录音中这样问:“关于把这个法轮功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薄熙来气急败坏的大声说:“江主席!”

显然,薄熙来将江泽民随口出卖了。

众所周知,江泽民一九九九年八月份访问大连。事后仅一个多月,薄熙来便由大连市市长被提拔为大连市市委书记,随后又很快的窜升至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的职位。江泽民对薄熙来非常看重,在大连访问时,就告诉薄熙来,要他狠狠的迫害法轮功,好为自己积累政治资本,以便将来登上中共更高的位置。江泽民对薄熙来的看重当然也出于对他的利用,他们本身也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在全国对法轮功的打压不力时,江泽民利用薄熙来在大连,在辽宁,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树立样板。薄熙来则利用对法轮功的拚命打压获取江泽民的厚赐,从而平步青云。可是当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在海外被起诉时,他就急不可待的将江泽民抛了出来。

中国古人说:君子喻于义,小人喻于利。就王立军与薄熙来、薄熙来与江泽民的关系来讲,他们都是为了互相利用,为了获得更多更大的好处,这正属于“小 人喻于利”。可是当利不再有,或自己处于不利位置的情况下,他们就会做出卖和背叛的事情来。其实何止是王立军出卖了薄熙来,薄熙来出卖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一旦被抓捕,不用怎么审问,他们各自为了争取活命或少判几年,肯定会互相出卖,互相揭发。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