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劍:王立軍賣了薄熙來 薄熙來賣了江澤民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這一年多來,圍繞王立軍、谷開來、薄熙來等案,民眾一直在圍觀和議論。人們鬧不明白的是,以前好得像一個人似的夥伴怎麼說掰就掰了?國人誰不認為王立軍是薄熙來的鐵杆!薄熙來將他從遼寧錦州調到重慶直轄市,官職連升了幾級。在重慶,他可謂一人之下,千萬人之上。沒有薄熙來焉有他王立軍的飛黃騰達?對自己的政治恩人怎麼說背叛就背叛,說出賣就出賣呢?他們的政治聯盟怎麼如此脆弱?

要回答這個問題很容易。就薄熙來王立軍來講,二人政治上的聯合與提攜完全基於他們自己的私利。薄熙來利用王立軍是為自己清理敵手,好從中獵取更大的政治利益和經濟利益。王立軍借助薄熙來既為自己加官進爵,同時也撈了個盆滿缽溢。可是當薄熙來的尾巴被比他高得多的政治對手抓住之後,王立軍自己也很可能由此葬送生命的時候,也就是他們互相利用的私利不再有,他們之間的嫌隙就會滋生和擴大。特別在反目成仇的情況下,王立軍對薄熙來的背叛也就在情理之中 了。因為他們畢竟是一對十足的小人,到一定時候就會互相揭發,互相出賣。於是便有了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將薄熙來陰謀發動政變的政治圖謀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給抖落了出來。

網上披露的一則消息,可以很好的作為王立軍出賣薄熙來的佐證。

今年八月二十七日,海外媒體《大紀元》獨家獲取一份錄音文件。這份錄音是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三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

當時,德國法輪功學員正在控告薄熙來,錄音的男子以使館秘書的身份打電話給薄熙來,說德國外交部要核對這個情況,如果薄熙來參與「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德國方面出席會見的規格可能要有所變動。錄音中這樣問:「關於把這個法輪功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薄熙來氣急敗壞的大聲說:「江主席!」

顯然,薄熙來將江澤民隨口出賣了。

眾所周知,江澤民一九九九年八月份訪問大連。事後僅一個多月,薄熙來便由大連市市長被提拔為大連市市委書記,隨後又很快的竄升至遼寧省省長和商務部部長的職位。江澤民對薄熙來非常看重,在大連訪問時,就告訴薄熙來,要他狠狠的迫害法輪功,好為自己積累政治資本,以便將來登上中共更高的位置。江澤民對薄熙來的看重當然也出於對他的利用,他們本身也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在全國對法輪功的打壓不力時,江澤民利用薄熙來在大連,在遼寧,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樹立樣板。薄熙來則利用對法輪功的拚命打壓獲取江澤民的厚賜,從而平步青雲。可是當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在海外被起訴時,他就急不可待的將江澤民拋了出來。

中國古人說: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就王立軍與薄熙來、薄熙來與江澤民的關係來講,他們都是為了互相利用,為了獲得更多更大的好處,這正屬於「小 人喻於利」。可是當利不再有,或自己處於不利位置的情況下,他們就會做出賣和背叛的事情來。其實何止是王立軍出賣了薄熙來,薄熙來出賣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一旦被抓捕,不用怎麼審問,他們各自為了爭取活命或少判幾年,肯定會互相出賣,互相揭發。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