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美女遇奥巴马买饭求合影 奥巴马“坏笑”(组图)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大陆中共的领导人、官员都是享有特权、特供的。百姓想见一下领导、官员非常难,除非他们故意表现出亲民的形象时才会露面,但周围已经变成警察、协警、特定人员簇拥,百姓难以靠近。可是美国的总统奥巴马不同,还要自己去买饭,自己排队等等,这是中国留学生亲眼目睹过。

10月5日,海外微博网友“凌霄FAN”在他的微博中发表消息称:“从学校路过白宫去上班,路遇出来买饭的奥巴马!握手的时候他跟我说你好~后来又跑去握手求合影我说我又来了他就坏笑…啊啊啊啊现在心脏还砰砰跳。”并且还上传了奥巴马的照片,有1万多名网友转发,引起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称,这是真的假的啊!也有的表示,我们镇长都不出来买早饭了;还有的称,在中国这种场景要彩排。美国总统亲自出门买饭?御厨何在?特供何在?

也有的网友调侃奥巴马,来中国做县长吧,美国总统太苦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