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薄熙来享受到江青没有的待遇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在庭审过程中,薄熙来对答如流,据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的一篇文章透露出其中的秘密,文章指薄熙来在庭审半个月之前就看到卷宗。在整个薄案审理过程中,薄熙来受到的待遇是“空前的”。

日前,德国之声发表一篇高瑜撰写的《习近平怒拔尚方剑》文章中介绍,薄熙来受审之前半个月,在律师的宣读下看到案卷材料,并抄写下来。

薄熙来出庭时,“随身带的一大摞文件夹,有透明单页文件夹,有透明文件袋,并且每个文件夹都做了标记,每审一个事实,薄都会找出相应的文件夹。”

高瑜认为,这种待遇江青、陈良宇、陈希同都不可比。而且薄熙来当庭翻供也没有受到压制和阻拦。

高瑜分析,薄熙来受审待遇是“空前的”,“是超出现行法律的”,原因是习近平和王岐山把审薄看成是不能错过的极为难得的机遇,在做一个大广告。但高瑜并没有点明这个广告具体所指。

审薄交易曝光 习近平签免死金牌

另据北京知情人对《新纪元》透露,在审判之前,薄熙来和北京已达成三点妥协。

一,当局承诺:公开审理,家人旁听,充分辩护,仅限三罪。薄承诺:不提政治陷害,不透露国家机密,不提及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名字。二、薄案专案小组由王岐山任组长。三、专案组代表中央,保证薄熙来不判死刑。

这位消息人士称,起初薄熙来不肯妥协,非要亲自与习近平会面,要习当面承诺。习不同意见面,但签字保证不判死刑。

薄熙来被判无期 最隐秘两大罪行被掩盖

薄熙来与9月22日上午被山东济南中级法院依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罪,判处无期徒刑。

据《大纪元中文网》报导,薄熙来案关键是背后的江泽民。薄熙来主政大连、辽宁期间,跟随江泽民对法轮功迫害,并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

薄熙来亲口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罪行命令来自江泽民。薄熙来担任辽宁省长后,把王立军从铁岭公安局提拔到锦州公安局任局长。王主持的锦州“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

为掩盖十多年对法轮功学员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残酷迫害真相,避免日后遭到清算,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让薄熙来继任政法委书记,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抛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该计划因去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而曝光后全盘崩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