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呼吁重视纽约市商业垃圾处理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据统计,纽约市每年生产650万吨垃圾。市政府努力回收废品,减少居民生活垃圾。但这里将近一半是商业垃圾。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请看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高明德:“纽约市努力成为绿色城市,商业垃圾处理问题却一直被忽视。周三,‘改变纽约,不要垃圾’联盟在市政府前集会,呼吁改革商业垃圾产业,创造就业机会,保护低收入地区。”

抗议者:“绿色工作!清洁城市!”

ALIGN执行主任麦特•瑞恩(Matt Ryan):“长期以来,我们的社区受到纽约市垃圾,特别是商业垃圾的影响。”

每年,纽约市产生的垃圾多达650万吨,其中一半是商业垃圾。运送垃圾的大卡车满城市跑,污染空气和道路。处理商业垃圾效率很低,大卡车运送商业垃圾要比运送生活垃圾多跑5倍的距离。

‘改变纽约,不要垃圾’联盟希望改变现状。

纽约公益律师成员加文•科尔尼(Gavin Kearney):“现在有机会处理数百万吨来自商家、办公室和餐馆的垃圾。使用干净的卡车、便捷的路线,换掉原来的混乱系统,运垃圾的卡车不用在城市街道穿来穿去了。”

另外,商业垃圾堆放在纽约市贫破地区的做法也不合适。

UPROSE成员埃迪•包蒂斯塔(Eddie Bautista):“25年了,低收入社区和有色族裔社区一直被埋在商业垃圾堆里。”

抗议者们呼吁市政严肃规范商业垃圾处理,保证更有成效,更公正。他们还呼吁回收更多的商业垃圾,保护环境,创造就业机会。

这本小册子上列举了他们的建议。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